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裏切り者

yys相关

本故事由真实事件改编



裏切り者

 

 

01

“之所以我还在玩这个游戏,孜孜不倦刷御魂,是为了我的黑。”时年29级的阴阳师张开双臂,高谈阔论。

他深情的看着院子里唯一的一个五勾式神鬼使黑这样讲,

“我比谁都爱他。”

 

 

02

“没办法啊,养鸟是必然趋势,大家都知道的,SR里数姑获鸟最好用。”

阴阳师掰着手指算着,

“明天她就能五勾了,太好啦。”

“啊对了对了,我也快36级了,升级太快真不是什么好事。斗技被打得脸疼,打御魂还得被队友抱怨式神没出息。”

 

 

03

“这个游戏让我有种挫败感。”39级的阴阳师哭着说。

“为什么大家可以在出新式神的这天,就能抽到他们。”频道里信息刷新的飞快,阴阳师握着手里仅剩的三张券气得炸成烟花。

他哭得打嗝。鬼使黑从院子里抬起头看看他,什么话也没说。

 

04

“你还是别用阴魔罗了,改成破势吧。”

40级的阴阳师看着鬼使黑的满级御魂说。

 

 

05

“我从没想到我能抽到他,边上放烟火的时候我还愣了半天,定睛一看,没错没错,是茨木童子。”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我抽到了一目连,就随手一抽。本来打瞌睡来着,吓得我都清醒了。”

 

 

06

“老黑你啥时候六星啊?”

睡眼惺忪的妖狐叼着草问,仓管,闲的不行。

 

“下辈子吧。”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