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正所謂討厭的傢伙不管做什麽事都只會覺得討厭。當然啦反之亦然。

 

八田美咲現在腦子混亂得很,畢竟他可不像他的同居人張嘴即來些肉麻的情話他現在唯一可以選的就是點頭和紅著臉點頭。雖然講實話他腦內實際上是「啥、什麽、啊?」的死循環,不過好在伏見猿比古是個不折不扣的結果論派者,對他來說八田只要乖乖的就算是一臉傻相也總比操起棍子給自己一記然後破口大駡上幾句要來的可愛得多。順帶一提即使是後者也足夠伏見回味上好一段時間了。

“綜上所述你還有半個鐘頭的時間收拾行李我們的飛機在四點一刻。”

“….所以你到底綜上了什麽啊?”你平時難道也這麼和你的上司汇报工作的嗎青組到底還行不行啊。

 

“美咲不用知道。”

話雖如此但八田當然能夠懂得伏見的意思。再說從很久之前開始兩人之間的事交給伏見猿比古處理的效率遠遠要比讓八田來提一些紙上談兵毫無價值的意見強。於是他依依不捨地把遙控板放下,一邊想著該死今天這個番劇結局啊一邊用手肘用力捅了捅幾乎整個人掛在自己身上的伏見。

“下次麻煩你要和我出個遠門提前招呼一聲,別開口就是「去旅行吧就我們兩個人」。現在連深夜劇都沒這種臺詞了好嗎………靠你別離我這麼近!”

也別拿你那張男優臉對我講這種話、真是煩死人了。

“對了你沒訂什麽奇怪的賓館吧?先說好,那種滿牆壁花哨牆紙和晃瞎眼鏡子的賓館你可別想我會乖乖進去。”

“情侶旅館而已幹嘛講得遮遮掩掩的。我沒記錯的話我們十六歲那年逃課的時候我就用偽造的身份證帶你去過了。我可沒訂那個、你只管放心。”

伏見翹起二郎腿看著剛剛從自己懷裡跳出去一臉懶得理你表情的八田。他正把兩人份的衣服和日用品塞進箱子里,旅行箱買的是最大號的簡直大到幾乎可以把八田整個人塞進去。

事實上伏見真的希望這麼做。他可不需要什麽別的身外之物,要是可以的話他的箱子里只要有被斑斕的海洋球包裹的美咲就好。

最好再用絨布裹上身體脖子系上絲帶。

 

“你要再用那種眼神看著我的話我就把你的行李扔在機場的垃圾箱裡。”

八田渾身打了個顫順手操起一邊的牙刷指著伏見威脅道。坐在沙發上無所事事的那位的眼神看起來簡直要把他剝光了,他可受不了這種芒刺在背的要命感。

於是伏見乾脆朝他走過去蹲在八田身邊一起歸起衣服來。雖然伏見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幾個小時后自己身邊的人泡過溫泉柔軟而溫暖的身體還有發紅的臉頰和光亮的皮膚。

 

多少算是給我忙活幾個通宵扛過年終審查地獄爭取來這個難得假期的獎勵吧美咲。

今天的伏見猿比古先生也安定地看著自己的戀人,非常、非常的愉快。


—————————————————————————————————

睡不著隨便捏一段別在意...(´・々・`)

评论 ( 11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