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你有五十次以上的機會和我說清楚,我也会耐心聽你那些該死的、不知道怎麼就繞進死胡同裏的想法。我發誓我會用算數老師叫我背例題的心思來理解你。可是你一次機會都沒給過我,你才是騙子,我從沒見過你這麼糟糕的人,你就是個只顧著自己的自私鬼。”

“别再朝我说什么谎话了,骗子。你想去哪里就滚吧,少出现在我视线里,噁心死了。”

一想到我以前那么那么喜欢你我就觉得噁心,混账。

“你呢,你呢美咲,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漂亮话了?你也有五十次以上的机会来问问我你怎么了,就像我们念书时候一样,把你的脑门嘴唇胳膊蹭过来啊。你连那点时间都不给我了,还要我呆在这儿做什么。同你的荣耀一起滚的远远的,别再哭成这样了。下次见面用刀抵着我的心脏就行了。” 


 睡前存档

评论
热度 ( 18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