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星空に愿いを込めて - 新社会人

抗藥性

 


老方法用久了了也總有失效的一天別以為什麽都套上老舊的殼就能矇混過關、少自欺欺人了。雖然改掉舊習比接受現實要難上幾十倍,但是總要接受的。就像沒有八田的下鋪、沒有八田突然叫喚起來的半夜,沒有八田翻到上鋪來擅自佔去自己三分之二的位置。八田八田八田,煩人不煩人。想來姓是不多叫的,雖然開始會惹他不高興但還是堅持美咲美咲叫個不停。可愛嗎好聽嗎普通的女孩子名字而已、說到底只是套到了那個人身上就好像不得了了一樣,明明一點也不可愛一點也不溫柔簡而言之完全算不上是普通意義上的治癒系——就是那種笑起來安安靜靜很好看的…..啧那种人关我什么事。

沒有我那傢伙能做成什麽?快月底了吧,微薄的單人份工資繳得起這個月的租金嗎笨蛋。到時候被掃地出門到誰那裡哭去、還是說要省吃儉用整個月不開葷,等著吧那就更長不高了矮子。真可憐啊美咲,那就來找我啊承認沒我不行吧,幾年前畢業測試的答案是誰給的好好想想,沒我那傢伙說不准連國中的畢業證書都拿不出就去當混混了,真是落魄。

 

想是這麼想,終端上還是連半條消息都沒有,熬過第一個一個人的月底八田就能熬過第二個這一點伏見比誰都清楚,所以上面的全都是睡前腦補——這可是伏見專屬的催眠特效藥,想著想著就能睡著了,就好像八田還睡在他下鋪一樣,簡單受用。雖然有時會附贈因為入戲太深第二天探下頭看看發現下面空無一人的失落感,但總比躺下就開始失落要好得多了。

 

歸根結底一句話——雖然伏見猿比古有生之年是不會正兒八經地捧著八田美咲的臉對他講出這句話的但他還是會在睡前把頭塞進被子里偷偷在心裡唸叨上好幾遍。喏、就是所謂的心理安慰咯。

 

 

美咲,好想見你啊美咲。

 

——再多念幾遍吧,說不定會成真呢。

Good night,Good night。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