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嘿!

_(:D」∠)_我我我活著從cp13回來了。不容易!


場子里好熱好熱好熱啊摯友出個黑子小妹妹穿個裙子和短袖才適合這個溫度嘛...我搶個本兒都熱的快升天啦行不行啊qwq

吉子太太的猿美周邊系列做的實在是太可愛啦路過了三次都忍不住再買點vvv

有攤子的親友們我都見到啦大家都好棒啊明信片感謝!其中給了我信封的好鳳梨真是幫大忙啦我終於可以把大家的明信片統統塞進去!【x

對不起又買了包裝好看的巧克力和零食vvv所以具體好不好次我也不是很清楚.........【啥



這次穿lo去的姑娘都特別好看!我看到了兩條美術館!這條裙子真的太好看啦!還有舞鞋柄紅色和紺色都看到了www等到最後和玖匯合的時候她還幫我講她看到了粉色的小白雲!....太厲害了粉色是多少見啊!

說起玖...找了她一整天的我最後擋不牢坐在地上翻本子...正巧見到她路過的時候真的是被評價為連滾帶爬的過去了呢............【【

手機真是靠不牢呢。


...總之想見到的太太我基本都見到了vvv沒見到fan姑娘好可惜啊QvvvQ

遇到my女神的時候她非常驚訝的說這樣都碰的到啊  

  .....別小看STK好嗎

還有my女神真高啊我真是仰著頭和她說話的....(。我以前一直很滿意的我身高來著...


同時也見到了一直很想見的出猿美的一對太太qwq太欣慰了【說什麼

然後手抖著把布丁都遞了過去....講話還結巴←真是遜斃了






最後........總之...先睡覺.........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