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猿美】戀愛心理學

給fan姑娘的黏糊糊小情侶系列ww考試加油啊www







“國中時候我們在幹些什麼呢?”

 

八田美咲說出這個話的時候正躺在沙發上面腦袋靠著伏見的手肘。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手上的掌機。新遊戲剛發佈不久他還在興頭上,一逮到沒排上打工的時間他就對著遊戲機噼噼啪啪按個不停。

 

“現在想想也是和現在一樣,我靠在你這裡….”八田煞有其事的抬起自己的手臂沖猿比古比划着,“然後你會在我遊戲打輸了的時候簡單地幫我……..哎、死了,幫我通關。”

於是伏見放下手裡的平板沖八田伸出手。

“拿來吧。”

 

“….什麽啦!我在說以前啦以前!”八田沖伏見用力揮了揮手上的機子不小心失去了平衡就乾脆整個人靠著伏見的大腿上,“現在這種難度的可以輕——易通關!”

 

“別小看我!”八田又拍了拍胸脯補了句。接著那個不知道有沒有小看他的伏見俯下身來靠近他的臉頰,以為對方要吻自己的八田趕忙閉上眼睛裝出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來,雖然看起來格外好笑。

 

“你打了兩天了才這——麼點進度。”伏見學著八田的語氣並伸出手指劃過八田的耳朵根最後在嘴角邊上停了下來,然後拍了拍他的臉頰“別說大話了美咲。”

 

 “你….你這傢伙!”

 

 

 “想接吻嗎?”

 

那就過來。伏見朝不知道是氣的還是害羞的漲紅了臉的八田伸出手。

 

“我勸你還是把你的遊戲機給我,我來打。不然就拿著爸爸給你的鯉魚王回爐重造吧。”

 

對啊把遊戲也扔開吧、快到我這裡來好好看著我。

 

 

難得碰在一起的休假時間又因為兩人黏糊糊地靠在一起、沙發和鋪滿軟綿綿的羊毛地毯的地板又實在太過舒服。兩個人有無數個理由來給週末閒暇時間的擦槍走火買單。反正都是成年人也不會有人去指責他們,接吻也好擁抱也好都來的太過順理成章。最後八田在伏見細碎的情話中睡著。伏見好心的把他扛起來塞進被子里,開始想等他醒來估計又要趴著抱怨忘記曬的被子和幾個星期沒擦的窗戶哦還有沒有從冰箱裡拿出來的食材以及快要來不及準備晚飯。

 

還是等會兒去叫個外賣、或者等他醒來洗了澡出去吃。總之還有時間、也還有理由給伏見猿比古扔下身邊所有煩人的工作和還未理清的公務讓他和他的小傢伙靠著一起足尖相抵好好睡上一覺。他太想他了,真是糟糕。想的不得了,明明每天上班只有僅僅幾個小時的分別但是只要他的美咲一離開他的手肘、膝蓋、頸窩他就忍不住開始想念他可愛的戀人的笑容和體溫。

 

國中時候的我也是這麼想的啊你知道嗎美咲。將來我會用我的工資和存款給你買套房子買個戒指圈住你然後你哪裡也不用去了整天呆在這裡就好。我回來的時候你來迎接我、我會把你養的好好的去掉所有小麥色的皮膚留下白白嫩嫩有點肉的美咲就好。你也只用對我笑對我臉紅對我講著到了晚上才會講的耳邊的悄悄話最後我來用綿長不斷的吻結束掉。

 

….雖然現實和理想差的有點遠但好歹是完成了部份目標。畢竟就算是伏見也沒想到黨他耍帥般地把自己的存摺甩給八田美咲要求他辭掉他那幾份該死的打工的時候八田拒絕的非常乾脆利索簡直是秒答。

 

「老子又不是女人根本不需要你來養。」當時的八田一邊用餘光偷偷數著伏見賬戶上究竟有幾個零一邊理直氣壯地講。

 

 

……算了這也是他的可愛之處。伏見看著安靜熟睡著的八田這樣安慰著自己。

 

明天還有一天的假期去購物吧这傢伙的冬服也該買了,整天穿個短袖像什么樣子。伏見猿比古在睡著之前打算著,把所有該死的令人頭疼的阻礙他和美咲的工作統統拋在腦後。

 

 

 

 

八田美咲醒來揉了揉酸疼不已的腰眯著眼伸手從枕頭下摸出終端來,九點五十,晚飯又泡湯了。他側過臉去看著還在睡的伏見摘掉眼鏡才知道他的黑眼圈有多重,這個笨蛋,拼命得在幹些什麽呢,明明賬戶上的數字已經很不得了了啊。還有啊這傢伙的睫毛也太長了吧。八田忍不住伸手過去戳伏見的臉頰,但是還沒碰到就被醒了的伏見抓住了手。

 

“什麽啊你醒了嘛。餓死了我要吃飯!”

 

“那起來去洗澡換衣服我們出去吃。”

 

“….完全不想動….你這傢伙又射、射裡面了吧…超難受……..”把臉埋在枕頭里的八田磕磕巴巴的說。

 

“那我幫你洗?”

 

“不不不不不不不用了!我可不想連夜宵都沒得吃!!”八田飛快地從床上蹦了起來光著身子跨過伏見下床洗澡。

 

“美咲。”

 

“嗯?”

 

“明天去逛街吧。久違的。”

 

“啊啊啊?哦哦。”思考了半分鐘才反應過來是約會邀請的八田不自然地點了點頭,“那、那我去洗澡了啊。”








「我靠真是難得………那傢伙不是恨不得把我鎖在家裡然後把鑰匙扔掉嘛居然主動提出出去玩啊…..哎可是要是碰上哪個以前的小弟就…咕嚕咕嚕咕嚕」八田沖完澡蹲在浴缸裡小聲嘟囔著,最後紅著臉把整個人埋在水裡。

「咕嚕咕嚕咕嚕…….」




 ——————————————————————————————

pokemon對戰輸了的我好想拿著爸爸給我的鯉魚王回爐重造啊QuQ

评论 ( 8 )
热度 ( 65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