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隨便發發牢騷

現在打pokemonX的時候想起以前打bw.....


我覺得我這麼多系列里最喜歡的就是bw....一週目到冠軍之路以前玩了三遍。

二週目一直沒什麼力氣玩,想到二週目沒有N就難過死了。


啊一個好反派的優勢嗚嗚。

bw2的時候再見到N真的差點cry啦信我!【透也這個好小夥一直在找你啊混蛋

bw最後要是有選項就好了,比方說選選【挽留他】or【跟他走】。


畢竟拿了另一隻神獸的人啊!一起組隊跑跑二週目啦!





基友答應給我傳小火龍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