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猿美】love letter

中學猿美設定  

未交往注意。猿美雙箭頭。

狗血的小事件XDD


bgm请戳↓



粉色的小信封,仔細看的話上面還有好看的花朵暗紋。代替膠水來封信封口的是小巧的心形貼紙。看上去像是最近期的少女向雜誌的贈品——八田美咲在便利店蹭漫畫看的時候似乎不經意瞄到過。

這樣可愛又迷人的東西,這樣即使不看內容也彷彿能把少女的衷腸訴盡的東西——現在正靜靜躺在八田的手裡。


但手裡拿著這封情書的八田看起來不知所措極了。像是捧了個定時炸彈,甚至連臉上也因為緊張染上了與信封一樣的顏色。

這些不知所措——其中百分之五十來源於半刻鐘前紅著臉結結巴巴說著他聽不懂的話並且把信封兀自交給他的少女,剩下的百分之五十是因為信封上所工工整整的書寫著的,自己親友——伏見猿比古的名字。


搞、搞什麽嘛!猴子那傢伙看不出來還挺受歡迎的啊!快點把信封交給他然後嘲笑他一番吧!

原本應該這樣想著然後付諸實踐的被委託人八田美咲現在卻避開了自己的摯友一個人逃課躲到了天台上小心翼翼的捧著這封情書煩惱著。

因為他現在滿腦子都是些奇怪的,以前所不曾想過的事。以及莫名其妙的不安感。


仔細一想的話剛剛那個女、女孩子長得挺可愛的嘛…說不定正好是猴子喜歡的類型呢,然後大概就會對我說著道謝的話收下信和她交往吧………..真好呢猴子。作為同伴的我也應該為他高興吧?

——喲恭喜啊猴子!女朋友真可愛啊!

……….….之類的。                                      


明明應該這麼想的。可是這種糟透了的感覺是什麽啊…?

因為再也沒有人和自己一起翹課去遊戲廳?因為午休時候又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皺著眉頭把牛奶喝完?因為假期的時候又只能獨自打著遊戲失去了唯一一個連機的人?還有、還有冬天的圍巾夏天的冰棍雨天的透明傘……………

全部都不再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了….?


這樣…這樣的話簡直只是想想就難過的快要爆炸了。



“一個人在這種地方幹嘛啊美咲?”

就在八田快要焦慮的快要在地上打起滾來的時候伏見猿比古突然推開天台門出現了。雖然說了這樣的話但是卻彷彿是一開始便料到八田會在這裡一般。

他看上去大概是在課堂上沒見到八田所以乾脆請假出來了。


“咦?!猿比古…!!”

被嚇了一跳的八田下意識的迅速把信封往身後一藏。只可惜藏在背後的、握著信封微微發顫的手立刻被伏見拉了過去。


“你在藏些什麽啊,炸藥嗎?這麼緊張。”

“才不是那種東西…”比炸藥可糟糕多了。

八田自暴自棄似的把情書甩給了伏見。

“如如果、在在在一起了的話…….!!記得要感謝我啊!”

這樣大聲喊著卻不知為何結巴了的八田把頭別去了另一邊。


伏見低頭掃了眼手裡的粉色信封然後認真盯著八田看了起來。

彷彿情書里所有告白的話語,所有細膩的心情都書寫在了八田微微發紅的臉上和濕潤的眼睛裡一樣。


他看上去快哭了。伏見猿比古想,或許自己該給他一個吻。


於是伏見就照著自己所想行動了。順手將滿是敬語,寫滿不真實愛慕的信件揉成一團、扔向了一邊。




评论
热度 ( 43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