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https://www.bilibili.tv/video/av789610/


 

萬聖節快到了呢(・∀・)ニパ

這次的萬聖節系列的歌還是陛下一如既往的風格真是太好了wwwww

三年了終於迴歸了嗚嗚嗚嗚qwq


———————————————————————————


 繋いだ両手を擦り抜けてゆく

 

简単に手に入る爱なんて欲しくない あなたの一番がいい

 


 

天野月子的歌真的太戳我了QvvvvQ


青紫也很好聽!

而且青紫好適合猿美啊救命_(:3√∠)_


あなたが眠りにつく顷わたしの目覚ましは鸣り始める
So, I don't know your daily style
てのひらで确かめ合えないRemotion

あなたの照らし出す世界の裏侧で

わたしはあなたを映す镜 You go first


当你快将入睡的时候   
我的闹钟便开始鸣响   
So, I don't know your daily style   
我不能利用自已的双手去确认这份情感   

你在世界的另一面发亮   
而我则是反映著你的一面镜子, you go first   



——————————————————————————

講講最近的事。


其实也没什么事_(:3√∠)_


就是想买裙子❤


找個空閒的時間和摯友她們一起去別的地方玩玩吧.......想去西塘_(:3√∠)_

順便找個時間去把三月雨拍拍掉...天氣冷下來我肯定得胖...趁我還沒胖到臉上......【x

說起來這個禮拜還有..................【。還要買吃的啊..要不要做便當帶過去啊...禮拜五要是下午的課不上的話應該有時間去買....!不然到家要八點了搞咩啦!


趁著雙休日晚上不斷電看看cure之類的最開森了www

島國的太太們都哈好看!綾乃太太好看死了hshs 不管是出猿比古還是出美咲都好看!  她和達飛太太的那張猿美太好看了嗚嗚嗚


新番也沒看啥,追了東京暗鴉 境界的彼方 京騷戲畫再看看 黑籃不用說了..其他零星看了點沒什麼印象   

順便我想看pupa啊看起來好棒啊

東京暗鴉那個雙馬尾姑娘我好中意啊!【x   京阿尼這次的境界還蠻好看的比冰菓好看多了【x

哥哥好看!我還是喜歡達子配這種角色!hshs



最后感谢去巨人O抢到my女神的本给我的心友!ヽ(・∀・)メ

评论
热度 ( 1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