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pokemonX 一周目进行中〆(・∀・*)

因为实在太想玩了所以借起了3ds开始玩啦!虽然说是继承别人的存档但是能玩真的呜呜呜太开森了_(:3√∠)_  

刚刚是玩到第七超能系道馆结束。不费我两天的苦战啊...感觉一周目快结束可以跑二周目啦www

嗯这次的口袋妖怪做的实在太萌了可以和pokemon互动什么的wwww简直太可爱了www 路卡利欧萌我一脸血(ц`ω´ц*)  还有可以换主角衣服什么的!简直是童年梦想的实现啊【喂

顺带一提买衣服做头发花完了我所有的钱【。


mega进化好帅啊路卡利欧mega进化之后整个人都鸟肌了www

好想要只老喷! 老喷在origin里mega进化实在太帅了帅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ww

可惜我选的是火主呜呜呜【【 注定只能拿乌龟【喂_(:3√∠)_  


战斗场面的确帅爆了。玩实体机就是不一样啊www←模拟器狗【cry

.....接下来继续跑吧!



————————————————————————


k出了新的盒蛋!!wwww   有中学猿美的实在是太可爱惹!!!

那天定的时候支付宝刚巧没钱了....结果上了一节课的功夫差点拍完.....真是可怕。

嘛..订到了真是太好惹wwwwヾ(●゜ⅴ゜)ノ等明年二月来货啦ww

最后po张路卡利欧!

评论
热度 ( 1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