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林檎心中

那個年紀的他活像剛開花的山百合。
看啊,他笑了,
就對我一个

恋愛フィロソフィア - りょーくん

好好談戀愛吧,笨蛋們。

 

 

 

今天要約會。

 

凌晨四點的時候伏見醒了過來,身體比腦子清醒得更快。他隱約記著他還有兩份文件丟到今天。他伸手去夠搭在床尾的外套,通夜開著的冷氣有些低搞得他嗓子澀澀的。昨晚不知道什麼時候喝掉的咖啡和關掉的檯燈孤零零的立在一邊。他覺得有些失憶,或許終端的備忘錄會告訴他他忘了什麼事。大概是重要的,所以昨晚兩點才硬把自己塞進被子裡頭蒙頭大睡。他現在大概有一萬件事要抱怨,他希望他要記起來的事是好的,不然就考慮把沒審核過的文件連同著它們的主人一起塞進碎紙機裡頭。

 

 

 

早上七點的時候八田美咲被隔壁震天響的摔門聲和防空警報一樣的尖叫嚇得一下跳了起來。一分鐘之後他總算反應過來不是地震也不是恐怖襲擊就是隔壁吵了個架而已,小夫婦精力總是足些。不過沒關係,他想著今天總算是難得的休假被吵醒一次也就罷了,反正還有好久可以……。誒等等?今天要幹啥來著。

 

 

對啦對啦。約會啊。

 

 

套頭衫和休閒短褲會不會太隨便,被那人嘲笑了可不成。頭髮呢,哇啊,怎麼翹成這副樣子,糟了風筒擱哪兒去了。上次買的外套塞哪個櫃子里了,帽子呢帽子,不戴也沒什麼關係吧?

….得了別對著鏡子自言自語了八田美咲,那混賬說不定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呢你揪什麼心哇。

對著鏡子認真理襯衫領子的八田這樣想。

可是不行,不能丟人就是不能丟人。八田美咲一邊嘀咕一邊再一次把領帶扯下來重新系,照著終端上的教程。

最後他伸手揉了揉剛剛找衣服時摔疼的屁股,接著把牙刷塞進嘴里。八田有些開始想念空閒的假期和附近便利店的便當了。

“現充什麼啊。沒事找事。”總之——

 

 

還有兩小時,就要見面了。

 

 

伏見猿比古在改完最後一篇報告之後想大概道明寺那傢伙腦子裡真的是開滿了花。整天琢磨著穿什麼衣服怪不得連個字都打不清楚,這樣的人,到底是有怎樣的運氣才可以考進這裡來的。話是這麼說,他在路過宿舍里的穿衣鏡前還是停下來認認真真把頭髮和衣服整理了一邊。當然不會是制服,畢竟他也不想莫名其妙和八田在大街上打起來。可是穿成那樣八成就有那樣的衝動,多少年的習慣了,懶得改也改不過來。只希望八田沒穿成那副蠢樣子,要不然想久違的啃啃他嘴唇的念頭都要減一半。

 

這麼長時間也不是沒提過要同居的事。中學畢業時候明明還是那傢伙先提起的,現在再講卻是半推半就的。伏見沒想過要逼他,半個月出來見個面吃個飯說不準運氣好還能開個房倒也不失樂趣。這種成年人的戀愛感啊,多多少少還是激動人心的。

 

 

 

“喂你!發什麼呆!”伏見回頭就見著八田朝他跑過來。嘖,好歹叫句猿比古啊。童貞,沒情趣。心裡頭抱怨著,眼睛卻沒法從西裝短褲下邊露出的小腿上頭移開。糟糕,糟糕。

“什麼嘛少擺副臭臉來。又是什麼惱人的下屬煩人的報告?瞧瞧你的黑眼圈,真可憐啊公務員。”

“閉嘴吧美咲。還有你領帶打得是什麼玩意,說了幾次了這邊不是繞這裡的…..”

“還錯?!…..不對,要、要你管啊!”

八田揮了揮拳頭看上去真有動手的念頭。可是想了想也太不划算,難得的假期浪費在打架上實在沒這個必要,還是把髒話吞回肚子里問上一句‘等下去哪裡吃飯’悄悄把這頁揭了過去來得聰明。

“你定吧,都成。看電影嗎?”伏見回道。偷偷伸手去摟那人的肩膀。

這麼多年下來,值得慶幸,好歹也有對戀人的模樣,總算是進步了的。

fin



雞雞可雞差點把八田美咲打成八田伏見,藥丸。(怪小植咯

 噢私心讓伏見宿舍有了冷氣,心疼。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青林檎心中 | Powered by LOFTER